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给宝宝最初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正是一年当中气温最高的时候,人体排出的汗液相对来说也比较大,当然婴幼儿也是。所以要勤洗头勤洗澡,这样对皮肤好,对身体也好。但是选择一款好的洗浴产品也是很重要哒,这时候我们可以用到一款法国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沐浴露,可以更好的给宝宝在炎热的夏天排忧解难。

法国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给宝宝最初的呵护

法国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选的都是初生植物,萃取洋甘菊精华。其中不含皂基,温和无刺激,不会伤到宝宝的肌肤,就算不小心弄进眼睛里也没关系,不会有辣辣的感觉,只要用水冲掉就可以了。

这款洗发沐浴露不仅可以抵抗细菌,有效预防过敏等症状。还会在宝宝的头皮形成一种保护膜,可以随时保持宝宝的毛发柔顺和细腻。

法国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给宝宝最初的呵护

洗澡的时候可以把适量的沐浴露涂抹在宝宝身上,轻轻的揉搓即可。还会随时发出一阵阵香味哦。让宝宝洗澡的时候更开心,晚上也可以睡得更安心。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