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保湿面膜:美白祛黄 一贴还原“蛋白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8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膜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绝外界的空气和污染提高,促进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排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的产物和油脂类物质。萃芙理孕妇保湿面膜的水分和养分能深层深入角质层,能是孕妈妈的肌肤变得柔软有弹性。

萃芙理孕妇保湿面膜:美白祛黄  一贴还原“蛋白肌”

萃芙理孕妇保湿面膜蕴含Vinar-C植物萃取精华,深层滋养高效美白,并含有䇞能减少晦暗肌肤的形成,淡化暗沉肤色,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还具备高度的还原性子,有着抗氧化的生理作用,减少皮肤色素的沉积,由内而外的改善孕妈妈暗哑的肌肤,阻断黑色的素的形成,修护肌肤的损伤,增强肌肤的汗水度。

萃芙理孕妇保湿面膜:美白祛黄  一贴还原“蛋白肌”

萃芙理孕妇保湿面膜:美白祛黄  一贴还原“蛋白肌”

萃芙理孕妇保湿面膜还含有丰富的植物小分子结构深入细胞间隙,源源不断的将美白因子异于细胞肌底,减少晦暗肌肤形成,淡化暗沉肤色,同时还能为孕妈妈的肌肤建立良好的储水库,赋活肌肤内部的水分循环,从内而外的改善嫉妒的暗哑性质,润泽干燥晦涩的肌肤,令孕妈咪的肌肤自然白皙,让肌肤逐步嫩白。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