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足今晚战伊朗 美可高特羊奶粉为国足助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8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北京时间今晚8点,中国男足客场对阵伊朗。伊朗队目前亚洲排名第一、小组积分居榜首,且6战0失球。面对魔鬼主场与强大的对手,气势如虹的中国男足能否再续佳绩?里皮制定的作战计划能否发挥作用?我们拭目以待!不过,在这里美可高特羊奶粉为国足助威!加油!

国足今晚战伊朗  美可高特羊奶粉为国足助威

美可高特羊奶隶属于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乳制品生产企业。美可高特作为该企业在市场中主打的品牌,更是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与信赖。

国足今晚战伊朗  美可高特羊奶粉为国足助威

现今美可高特的市场已经成功的进入了京、天津、上海、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山西、陕西、河南、浙江、四川、湖南、湖北、云南、福建、广州等20多个省、市均有通畅的销售渠道。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美可高特的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

在这里需要告诉贵州经销商一个好消息:美可高特金钻系列羊奶粉携手金装群婴会将于4月9-10日和贵州的孕婴童企业家们见面啦!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