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婴儿湿巾 可以“舔”的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正是春季,好多家长周末的时候都会带着宝宝出去春游或玩耍吧。难免会触碰到细菌,身上或许也会出汗。那我们是不是应该随时携带湿巾呢?那湿巾又该选择什么牌子?我来给你介绍一款很不错的湿巾吧,它叫贝优杰婴儿湿巾。

贝优杰婴儿湿巾  可以“舔”的湿巾

贝优杰婴儿湿巾精选天然纤维制造而成,手感细软。还不起毛,弹性很好哦。在宝宝出汗的时候这个可以当作毛巾一样使用,温和不刺激,擦在脸上凉凉的润润的。

这款湿巾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它还可以清洁口腔!!其中添加了木糖醇,和天然的芦荟精华。在清洁口腔的时候,宝宝就可以吸收到木糖醇,能够预防宝宝乳牙龋齿!

贝优杰婴儿湿巾  可以“舔”的湿巾

相对比市面上的湿巾,贝优杰婴儿湿巾的作用也比较大,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对宝宝的成长很有好处!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