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8日 16:2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老朋友 好久不见

Dearher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

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

时间不管是走得太快还是太慢,

都不会忘记你心底的那个地方,思念的时光

以及曾经的玩伴

好久不见 ❤

From : nature

过去的日子就像泛黄的老照片,简单纯粹地留在我们心里面,不知道村头的那颗枣树是不是又要开满树的小枣花,那条曲折小路还能不能抄近道和小伙伴去玩秋千··· ···

凤兮凤兮归故乡 遨游四海求其凰

如今的宁晋有着日新月异的发展,童泰也在故土养育下不断成长,30年的发展、30年的眷恋、30年的归属。童泰愿在这瑞祥之地的庇护下不断发展,童泰始终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随着全球人类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我们的地球母亲却屡次遭受孩子们对她的伤害,她变得越来越不快乐,越来越无精打采,各种生态环境问题的出现,已经严重影响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蒂孩儿品牌的诞生,是由心的呼唤!别具一格的设计,环保安心的面料,替新一代的父母给予宝宝最贴心完美的爱。蒂孩儿愿在自己挚爱的这边热土之下,传递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正能量,让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没有污染的天空下,感受生活的美好点滴,学会感恩、学会珍惜。

IMAGE DISPIAY

形象展示

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专卖店的设计,采用自然,整体采用天然的木质材料,时尚与环保相结合,体现蒂孩儿亲近自然,贴近生活的概念。

COSY ENVIRONMENT

环境舒适

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人们几乎喘不过气来,蒂孩儿就是要给每位顾客一种安然惬意的享受,“体验式”的购物,让每位妈妈悠闲地为宝宝挑选衣物。每位顾客得到放松,获得满意,是我们蒂孩儿全体员工最根本的追求。

UNIQUE STYLE

风格独特

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儒雅的绅士风格,恬静的名媛气质,让宝宝从小就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同时也体现出父母的高质品味。多种款式的挑选,专卖数量的控制,让宝宝的风格独一无二,避免撞衫。蒂孩儿用心为每位宝宝打造别具一格的专属衣橱。

蒂孩儿聘请专业的设计师,为每位宝宝打造着百变衣橱,让每次遇见,都充满新鲜!

Dearher新品上市,欢迎选购。

河北·宁晋

等了好久终于相见,蒂孩儿在宁晋即将隆重开业。蒂孩儿(宁晋店)驻于 凤凰路北段路西 天一广场南侧 蒂孩儿要把最好的呵护带给家乡的婴幼童,让家乡的孩子从小赢在人生的起跑线。

蒂孩儿期待和你相遇,

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Pure love as the first纯净爱 如初见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