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蓝羊宝宝学步鞋 健康双足 从人生的第一双鞋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蓝羊宝宝学步鞋自然无束,本是如此。直到你将它拿在手中,才感受到它的似有若无,但它承载的决不仅此于此。全新橡胶发泡的鞋底技术,将整个鞋重量降至不足125克,宽松的上翘形设计,充分的舒展双足,拒绝繁琐,只为本真赤足体验。小蓝羊宝宝学步鞋,让更多的中国宝宝享受世界级的足部体验。

小蓝羊宝宝学步鞋使用更接近于赤足形态的鞋型,让双足释放舒张。贴合自然形态下脚型的帮面和鞋底,使行走更加的自如,促进小脚健全发育。便利的魔术贴设计,闭合快捷方便,更科学的平衡了发育和穿着的各种需求。

小蓝羊宝宝学步鞋更轻更灵活哦,行走稳定,小宝宝们要舒适也要健康。健康双足,从人生的第一双鞋开始。

小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