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飞帆“五星优护”“三星创优” 延续天然的乳汁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的宝贝长的很快,每一天都在慢慢的发生着变化,这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关键期。飞鹤星飞帆凭借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的研发经验,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的特点,研制出符合宝宝不同阶段营养需求的星阶优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延续天然的乳汁营养。

在2016年飞鹤皇飞帆蝉联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是蝉联食品界的“诺贝尔”。同时也由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家食品评价的基准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这也间接的说明了飞鹤在国际的舞台上也越来越经得起时间、质量的考验了。中国乳业专家宋亮也表示,“习总书记在去年的‘两会’中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正是融合了生产力+研发力的‘源创新’,飞鹤成为了代表民族实力的‘中国好奶粉’”。

飞鹤星阶优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五星优护”、“三星创优”,系统的配方强调奶粉功能诉求的营养全面性,全程可控可追溯。开创性的添加了OPO结构化油脂,从源头上减少钙皂的产生,让宝宝吃了不上火,同时还降低了宝宝便秘的几率,增进宝贝的钙质吸收,完全满足婴幼儿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大脑以及神经系统发育需求。

飞鹤造就营养健康的宝宝,聆听百万妈妈五星好评的心声:

安全好吸收

奶粉真心不错,是正品,宝宝也喜欢喝,味道好,服务好。

亲和的人体配方

奶粉很香甜,宝贝很喜欢喝,粑粑也正常了。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