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米熊时尚女童装 魅力无限 一件就可以撑起一个季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米熊根据不同的年龄(0-14岁)及性别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及生活方式,让孩子轻松拥有满意的时尚造型,并利用创新的诀窍和技术让孩子每天的生活更为舒适和简单。大米熊是一个有创造力的品牌,通过趣味、欢乐、多彩的产品及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留给消费者更多的想象空间,激发、释放孩子们的探索、好奇的天性。

大米熊童装简单又不失个性,衣服上各个特别的经典细节设计为衣服增添了不少色彩,小小的细节大大的不一样哦,穿一件就可以很百搭,然后美美的出街了,小公主们配裙子或是打底裤再加一双白色的板鞋,绝对活力四射,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大米熊童装价格实惠,款式多样,找到我们,你的眼睛很亮哦~

大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