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孕妇水粉BB霜 裸妆的“小心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9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别人怀孕毒药比你好看呢?亲恩孕妇水粉BB霜爱化妆不化妆的妈咪都适合使用,而且使用之后面部肌肤就会显得更加的自然平均有光泽,有效地隐藏瑕疵、细纹和毛孔,但是也不会阻止肌肤呼吸。

亲恩孕妇水粉BB霜粉质细腻的乳状,膏体易延展服帖,一抹上妆轻薄舒适,均匀提亮肤色,轻松覆盖面部瑕疵和粗大的毛孔,令肌肤无比清透,仿若无状,补水又养肤,打造粉嫩细致的裸妆。同时还能防水防汗,平衡控油,持久不脱妆,隔离防护阻隔肌肤被污染,呈现出均匀通透的水嫩无暇肌肤。

亲恩孕妇水粉BB霜专为亚洲妈咪肤质调配的裸妆神器,富含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棕榈酸异丙酯,均匀提亮肤色。同时还不含激素、重金属、酒精,温和不刺激,让妈咪的肌肤自由的呼吸,打造水嫩无暇、自然莹润的轻裸妆,远离干燥浮粉、细纹、大毛孔,守护准妈妈呵护宝宝健康,为孕妈妈做一个微距无暇裸妆女神。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