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乐洗抗菌洗衣皂:可以洗澡的洗衣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2: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衣服是每个家庭每天必不可少的一样家务。但是给宝宝洗衣服的话就要考虑一下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洗衣产品了。婴乐洗是一款抗菌的洗衣皂,安全又健康。

婴乐洗抗菌洗衣皂中添加了茉莉精油和珍贵的茶多酚作为原材料,采用的是谷物氨基酸抗菌和全食品级的原料。绝对不包含香精、磷、色素、荧光粉、硅油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婴乐洗抗菌洗衣皂用亲和性和安全性来作为洗衣皂的要求, 所以该产品也可以用来给宝宝洗澡哦。在洗衣服的过程中可以有效去除衣物上的污渍和细菌,天然温和不刺激,还能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的清香的味道。洗完之后衣物也是焕然一新,柔然又舒服,还持有洗衣皂的香气。

这款产品的口碑也是很好,值得大家信赖!

婴乐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