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无奶怎么办 雷氏催乳下奶茶Get到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9日 13: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品,同时母乳喂养对产妇产后子宫恢复是最有利的。而无乳、乳少是产妇在哺乳期最为烦恼的一件事。雷氏催乳下奶茶调节内分泌紊乱,刺激乳腺发育,激活乳腺细胞,使乳腺细胞分泌乳汁。

产后无乳会给产妇和婴儿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和麻烦,新生儿的生长发育与采取的喂养方式有着密切的关系。母乳中营养素齐全,所含的乳糖和脂肪酸是婴儿脑部发育的基本成分,营养状况良好的母亲,可以供给婴儿较多的铁质及维生素,此外母乳中的磷质,也可促进婴儿对钙质的吸收。

雷氏催乳下奶茶原料采用多种药食同源的天然名贵植物,其所特有的配方组合,可以补气血,健脾胃,疏肝郁,调节阴阳,养血滋阴,补益通乳。调节内分泌紊乱,增加 垂体泌乳素分泌,可刺激乳腺发育,使泌乳抑制因子(PIF)分泌减少,导致垂体泌乳素(PRL)增加,激活乳腺细胞,使乳腺细胞分泌乳汁。

雷氏催乳下奶茶教您其他传统的催乳方式,你要学吗?

主要成份:米赤豆、九孔子、道拉基、怀山、米仁。

催乳汤用法:

1、取猪蹄两只或乳鸽一只洗净,与雷氏催乳汤料包置于砂、搪瓷、玻璃锅内,加水1500毫升,浸泡20分钟后,大火煮沸,小火煎制 2小时即可(可视个人口味适量加入盐、葱、姜调味,忌放味精);分三次吃肉、喝汤。

2、用砂、搪瓷、玻璃锅加水500毫升,浸泡雷氏催乳汤料包20分钟,头煎用大火煮沸,改小火煎制20分钟后将汤沥出至其它容器,二次加水300毫升, 沸腾后小火再煎15分钟,将头、二煎汤混合后服用;

3、用砂、搪瓷、玻璃锅加水1000毫升,浸泡雷氏催乳汤料包20分钟后,大火煮沸,改用小火煎制30分钟即可。

雷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