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劳伦贝比连衣裙 梦幻初春 与你相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劳伦贝比国际化童装大品牌,打造儿童时尚衣柜。一个颠覆,一个传说,一个走出国门的童装的号角吹响了,童装浓缩的集结号,一声令下,街头劳伦贝比成为第二个喜洋洋。

劳伦贝比连衣裙唯美,畅想童真,青春活力。这个春天愿和你来场不一样的新春邂逅。

01,简洁大方的圆领设计,展现出宝贝气质甜美可人,时尚百搭又不失优雅。

02,3D立体的裁剪修身版型,时尚的收腰设计,体现出玲珑曼妙的身姿曲线。

03,后背设计更是塑造了千百年来一直诉说不变的优雅与甜美,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04,采用优质网纱为裙摆主料配合多层分段结构折叠更显气质哦。

劳伦贝比连衣裙,梦幻初春,与你相随。宝贝们赶紧备一条起来,这个春天就不愁了哦!

劳伦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