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奇原生态牛初乳蛋白质粉 专注宝宝蛋白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那天开始,宝宝就受到了爸爸妈妈精心的呵护,为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家长们会根据宝宝身体所缺的营养,给宝宝进行补充。米奇原生态牛初乳蛋白质粉给宝宝补充蛋白质的首选产品。

蛋白质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是生命的物质基础,是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是生命活动的主要承担者。如果蛋白质不能满足的给宝宝的身体机能、脑组织的发育,会对宝宝的健康和智力发育都有一定的影响,因此给宝宝补充一定的蛋白质是有必要的。

米奇原生态牛初乳蛋白质粉以国际最新的配方和技术,黄金配比双蛋白,将非转基因的大豆、优质牛奶食物萃取的精华养分研制成符合宝宝的高级营养。因为大豆缺少蛋氨酸,而乳清蛋白富含乳清蛋白,两者搭配能显著的提高营养价值,消化率达96%,容易被吸收、利用。

米奇原生态牛初乳蛋白质粉能改善蛋白酶在肠道中微生态环境,让宝宝的肠道对蛋白质粉吸收率提高。经过FDA/GMP/HACCP等严苛国际食品安全检测和认证,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营养食品。

米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