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 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之一,爸爸妈妈是否在最初选择时很纠结,因为现下的奶粉市场太庞大了,而且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参差不齐,太多的选择让爸爸妈妈更加的手足无措。同时刚出生的时候身体较为柔弱,有的配方的奶粉并不符合宝宝的身体健康成长需求。甚至于有时候还会引起宝宝的身体不适和过敏现象发生,这样对宝宝的成长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美力源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降低拉肚子的风险,减少营养素的流失,口感细腻清淡不上火。

美力源乳业独家拥有蓝田奶源,这里羊的最大特点就是高山放养、食百草、饮山泉,所产的鲜羊奶各项营养指标均大量高于圈养食饲料的羊。美力源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经过双重脱膻处理加工而成,独家的蓝田奶源配以先进的工艺和科学的配方,营养更均匀,易消化,不易上火,让宝宝均衡发育,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更有好处。

美力源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考虑到母乳成分,专门做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同时为了延续母乳的保护,特别添加乳铁蛋白等多种营养素,促进宝宝肠道有益生菌的增长,调整肠道微生物菌群,在肠道中刺激和强化铁的吸收,提高肠道对铁离子的吸收,调节宝宝机体免疫力功能,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