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SU是一种什么材料 PPSU奶瓶好不好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9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材质有很多,家长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充分了解不同材质属性之后,才能够更好的做出判断。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则是PPSU是一种什么材料?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好不好的问题。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往下看吧。

首先我们需要来了解的则是:PPSU是一种什么材料。PPSU是一种无定形的热性塑料,具有高度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制品可以经受重复的蒸汽消毒。主要用途有:饮料和食品分配器、饮食餐具、水杯、奶瓶等。而我们接下来要了解的也就是该种材料制成的奶瓶,小袋鼠巴布奶瓶。

很多家长反映称:选择塑料的奶瓶,遇热后就会释放出一种比较刺激的气味,小孩子十分的抗拒。如果选择了PPSU奶瓶,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因为,除强极性溶剂、浓硝酸和硫酸外,对一般酸、碱、盐、醇、脂肪烃等稳定,同时耐温、耐热氧化。不会释放出让孩子不适的刺激性气味。

小袋鼠巴布产品包含了:奶瓶、水杯、牙胶、餐具、益智玩具、安抚奶嘴、防溢乳垫、乳头牵引器等,满足众多宝宝和的妈妈不同需求。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