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芬妮洗护舒缓滋润沐浴露 宝宝的皮肤Q弹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小婴儿到底要不要用沐浴露呢?好多人都说还这么小,会不会使用了那些产品之后反而皮肤反而会变差呢?其实是不会的,小宝宝也需要更进一步的清洁护理啊,选择一款对的,适合宝宝的产品,比如说:露芬妮洗护舒缓滋润沐浴露,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露芬妮洗护舒缓滋润沐浴露 宝宝的皮肤Q弹又健康

露芬等植物的妮洗护舒缓滋润沐浴露中添加了罗马洋甘菊、马齿苋、薰衣草等植物的提取液,不添加激素。

露芬等植物的妮洗护舒缓滋润沐浴露能够有效调节肌肤功能,令水分不流失,保护好皮肤不会受到外界的危害。也有效预防了湿疹, 不让皮肤被太阳日晒和紫外线伤害到,使宝宝的皮肤更加Q弹润滑有光泽,还带有一股清香的气味。

露芬妮洗护舒缓滋润沐浴露 宝宝的皮肤Q弹又健康

除此之外,也可以用来洗头。这款产品中还含有非常丰富的天然维生素B,可以促进宝宝的毛发生长,在头皮会形成一层保护膜,不流失营养,还会阻隔细菌侵入。缓解头皮瘙痒。

露芬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