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格贝贝婴儿新生套装 以心出发 与爱相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英格贝贝婴儿新生套装非常适合宝宝,大红色喜气洋洋。因为是最贴近宝宝肌肤的一面,它所采用的面料柔软亲肤,健康无公害,天然的纯棉,非常的适合宝宝。

英格贝贝婴儿新生套装以心出发,与爱相伴,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

几点创新的设计再这里小编需要和你强调一下的,新生儿斜扣的上衣,方便穿着,柔软的绑带设计,方便固定穿着哦。夹在内里保暖舒适。第二点,因为新生儿的主食主要是流食,所以代谢比较快,容易尿尿,在这里为宝宝准备的两条裤子,方便更换。然后就是英格贝贝婴儿新生套装采用的面料纯棉亲肤,柔软亲肤,贴身的穿着不过敏。因为这种面料有强大的抗菌能力,所以麻麻们大可放心哈。

这么不一般,千万别错过哦!

英格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