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妇凝露免洗面膜 让孕肌喝饱水远离干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9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不护肤?经研究表明:孕期、哺乳期以及产后的恢复期,都是准妈妈一生之中肌肤护理的关键阶段的选择。现在也越来越多的妈咪认识到孕期护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福孕妈咪孕妇凝露免洗面膜天然纯植物的原料提取精华,安全有效,让孕期肌肤喝饱水远离干燥!

福孕妈咪孕妇凝露免洗面膜根据亚洲孕期女性的生理特点研制,采用最Frimi——56肌肤护理技术配方精致而成。福孕妈咪孕妇凝露免洗面膜萃取白玫瑰花瓣原液以及多种植物提取液,为孕产期妈咪保持面部皮肤滋润,有效的改善孕期暗沉无光泽的肌肤,为孕期干燥敏感的肌肤持续提供水分,令肌肤水润嫩滑,即使在干燥的季节也能持久的温和滋润肌肤。

福孕妈咪孕妇凝露免洗面膜其中还富含角鲨烷能有效的疏通毛孔、修复、延缓老化,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将面膜的精华渗透至肌肤底层,并促进肌肤肌底细胞的增殖,增强肌肤的弹性,净透保湿干燥的孕肌。并释放有效的营养成分滋养肌肤,温和淡化肤色,改善暗沉无光泽的肌肤,以达到细致、透明、亮丽有光泽的白皙肤质,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