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预见2017思·变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专访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9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29日,第九届(2017)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举行。婴童品牌网作为支持媒体早已在会场静候各位大咖的莅临,将对本次行业大会进行全程报道。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赵维林

在今日上午,婴童品牌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采访内容报道如下:

我的年度观点是:价值创造。这包含三个方面,一方面为目标消费群体创造更多价值;一方面,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也就是说,要让相关商品和服务供应商在孩子王这个平台上进一步提高效率和效益;最后,要为员工创造价值,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孩子王的发展路线是:精准化服务和多元化渠道的融合。孩子王非常注重客户体验创新,坚持“私人订制”,大力推行会员制,通过会员画像、精准营销、良性互动和信息更新等优势突出的营销形式,这些都让孩子王在婴童产品零售领域独占鳌头。

孩子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