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预见2017思·变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专访明门总计里程瀚、 淘宝母婴负责人王国毅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9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29日,第九届(2017)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举行。婴童品牌网作为支持媒体早已在会场静候各位大咖的莅临,将对本次行业大会进行全程报道。

预见2017思·变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专访明门总计里程瀚、 淘宝母婴负责人王国毅

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瀚

在采访中,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瀚提到:

婴童用品行业重点把握两个关键点:一是产品质量,二是营销创新。

如今,90后妈妈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现在想要打开市场大门,传统形式力度远远不够,需要借助新媒体,开拓新形式。对于明门来说,通过日益年轻化的营销团队,充分借助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微信、微博等形式,形成了完善的营销体系。

未来,明门还将坚持质量自律,严把质量关;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通过营销形式的创新性,给年轻辣妈奶爸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促进企业内部的深度合作,实现战略共赢。

预见2017思·变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专访明门总计里程瀚、 淘宝母婴负责人王国毅

阿里巴巴淘宝行业 淘宝母婴负责人王国毅

阿里巴巴淘宝行业 淘宝母婴负责人王国毅

阿里巴巴一直以来都坚持耕耘未来市场,未来是阿里巴巴的名片,我们一直坚持未来视角,在接下来的企业规划中,我们将进一步将品质生活和科技信息化相结合。用大数据驱动个体分析,从懂得需求、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引领需求。通过数据驱动人群分类,改变现有结构,用一种可视的、可互动的方式来迎接新的消费者和新的消费方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