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菲猫T恤 你向往的舒适来自每一个细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加菲猫T恤有着美式浪漫的自由惬意,酷时尚已成为品牌的象征。品牌遵守从实用的主义,适合多种场合,表现出一种自由酷时尚的摩登新品味。

加菲猫T恤 你向往的舒适来自每一个细节

加菲猫T恤好衣服好品质,全棉面料轻薄柔软,天然的纤维,不起毛球。具有一定的弹性,经过灼毛处理后,布面紧实平滑,保持透气性,贴身的穿着无比的舒适。领口的螺纹使用95%的棉材质,保证宝宝的穿着舒适,且易于穿脱哦。后背是还是上下两块撞色布的拼接,配合一个五星形状的骑缝印花,活泼大方。前面是一个超大可爱的加菲猫印花图案,加菲猫的鼻子和眼睛则被设计成了车花。

加菲猫T恤 你向往的舒适来自每一个细节

加菲猫T恤有个细节特别得说一下,针对小孩的穿衣习惯,特别在80码到90码的衣服左肩上设计有撞色按扣,既美观又方便穿脱。

加菲猫T恤 你向往的舒适来自每一个细节。

加菲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