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平鸟童装 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0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太平鸟童装品牌意在表达一种“时尚、活泼”敢于追求潮流的快乐儿童形象。以引领时尚、“童真看世界”为设计理念,风格新颖,工艺精湛。以舒适的服装面料,整合时尚、合身的版式设计,力求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最舒适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

太平鸟童装 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

太平鸟童装不一般,实用的腰部抽绳设计,可以打造出不同版型的感觉。做工精致的装饰口袋设计,丰富细节,点罪整体。满满的花朵映入眼帘,让它带米宝一起春游吧。

太平鸟童装 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

太平鸟童装同时给你舒适的亲肤体验,聚酯的纤维一方面色泽鲜亮,耐磨抗皱,是当下流行的面料之一,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舒适又耐穿。优质的丝滑立衬,亲肤透气,呵护宝宝娇润的肌肤,舒适的穿着体验哦!

太平鸟童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