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仕得玛孕妇舒润补水霜 3倍渗透强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0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孕期就有说不尽的肌肤问题,那是由于孕期体内的荷尔蒙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导致体内调节的机制失衡,新陈代谢缓慢,甚至于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仕得玛孕妇舒润补水霜3倍强补水的渗透力,让肌肤更加的水润Q弹,细腻嫩滑。

仕得玛孕妇舒润补水霜  3倍渗透强补水

仕得玛孕妇舒润补水霜采用天然来源的温和植萃配方,蕴含麦卢卡UMF独麦素、乳木果油、雪莲花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滋养成分,为注入肌肤修护能量,抵御外界侵袭不刺激不敏感的同时,还能为肌肤提供温和的水漾体验,帮助肌肤锁住水分,防止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有助于提升肌肤亮度,在春天干燥环境下也能创造天然保护屏障。

仕得玛孕妇舒润补水霜  3倍渗透强补水

仕得玛孕妇舒润补水霜  3倍渗透强补水

仕得玛孕妇舒润补水霜质地清爽柔滑,而纳米级的水分子能迅速渗透肌肤深层,由内而外的滋养肌肤,配以多重滋养成分,消除肌肤因缺水而产生的细纹,持续补充肌肤所需的各种养分和水分,增强肌肤活力,使肌肤恢复润白柔嫩。同时还能促进肌肤细胞快速更生,调节肌肤的弹性和柔润度,令肌肤触感柔滑水润饱满。

仕得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