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兔子杰罗童装 花花世界破沉闷 牛仔马甲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0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兔子杰罗童装从这里开始演绎。一位可爱的孩子不需要别人来说的,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父母的命,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兔子杰罗精心设计,只为一个好童年。

兔子杰罗童装 花花世界破沉闷 牛仔马甲强势来袭

兔子杰罗童装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前口袋的设计,简单大方,车线整齐,个性别致,更加的彰显品质,更显时尚。车线平整,做工精湛,衣服收弹自如,不开线也不松垮,每处都车工圆润流畅,细针密缝。潮流的图案,决定不一样的潮童生活。

兔子杰罗童装 花花世界破沉闷 牛仔马甲强势来袭

独特定制的高端袖标,清晰潮流。经典的下摆,延续了牛仔的风格,潮流前卫。挺括的圆领,经久不变形,时尚牛仔的选择,潮流是关键。实用性和搭配性都非常的强,不管是纽扣的质感还是颜色任何场合都适合,彰显时尚潮流。

兔子杰罗牛仔马甲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兔子杰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