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为你展播: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精彩瞬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30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为你展播: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精彩瞬间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进行了“经济新常态下传统制造业如何破局”的主题演讲,姚景源认为:

1、我国经济增长下行趋势缓中趋稳,2016年前三季度增长均为6.7%,第四季度为6.8%,2017年这一数据将稳中求进。

2、通货膨胀控制在3%以内。
2016年通货膨胀为2%,既没有产生通涨,也没有产生通缩。这一数据在与中国经济相似的俄罗斯、巴西都达到了2位数,印度个别月份在10%以上。

3、工业两个重要指标由负转正。第一个为PPI(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自2016年9月扭转了连续54个月的负值。第二个为利润指标,2015年为负230,在2016年由负转正,给今年的经济工作带来良好的基础。

4、就业指标上升。2016年预计新增就业不低于1000万,实际完成1314万,其中玩具行业有600万从业人员,对中国就业是个了不起的贡献。

婴童品牌网为你展播: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精彩瞬间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汪敏燕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表示,“十三五”时期,正是婴童和玩具用品行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大好时期,我们要针对制约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创新驱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在此,向行业协会和生产企业提出以下希望:

1、大力增加产品品种,满足多样化消费新需求;

2、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有效供给水平;

3、创建知名品牌,树立中国制造良好形象。

婴童品牌网为你展播: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精彩瞬间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表示,当前,玩具和婴童用品产业自身发展主要面临四个方面的问题:

1、创新能力不足。

2、品牌优势比较弱。

3、精细化的生产比较欠缺。

4、出口转内销比较困难。

我对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产业的建设,提五点看法和建议:

1、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2、要准确把握政府政策。

3、要准确把握市场导向。

4、要切实落实“三品战略”。

5、要优化服务平台建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