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 给宝宝的童年带来快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0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从慢慢探索的阶段开始认识世界,而外界的周围环境能给宝宝探索的兴趣。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能很高的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而且也会试着开始靠自己控制自己周围的事物,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思考表达TA们的心声,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和原创力。

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  给宝宝的童年带来快乐

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是由ABS亚克力塑胶材料、天然矿物石磁铁组成,磁性极强,组合后也不易脱落。同时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的操作也是极其的简单,不需要技巧,可以以磁铁为连接重心做成球体、椎体、正方体,以基本的图形再转变为各种造型,基础建构观念引导形体变化,变幻无穷。通过各种造型的变换逐步促进孩子大脑活动和手指运动来刺激人体感官,发挥孩子爱的想象力、创造力,从游戏中学习到数量概念以及空间感。

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  给宝宝的童年带来快乐

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  给宝宝的童年带来快乐

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不仅仅只是一款玩具更是一款教具,卡迪吉亚磁力片玩具鲜艳的色彩和各种形状效果能刺激孩子的感官。而且磁力片可以根据宝宝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组合成多种二维及三维造型。常见的有立方体、圆球、三角体、摩天轮、汽车、城堡、机器人、乌龟、恐龙、货车、擎天柱、海星等无数种造型,对于开发宝宝智力、培养空间思维有极大的帮助。

卡迪吉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