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nbebe宝宝坐便垫 让宝宝迈出自理自立的第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0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大小便训练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训练不得法,宝宝和父母都痛苦。有些时候宝宝用成人的马桶,极易跌倒和滑到摔伤。这其中一定有初为父母的你遇到的尴尬吧。不过,亲们,别担心,Anbebe宝宝坐便垫帮你排忧解难。

Anbebe宝宝坐便垫 让宝宝迈出自理自立的第一步

Anbebe宝宝坐便垫每一款都饱含真情,每一刻都蕴藏幸福,每一天都充满快乐,关怀无处不在!

Anbebe宝宝坐便垫 让宝宝迈出自理自立的第一步

Anbebe宝宝坐便垫采用环保无毒的PU材料,通过一次性成型发泡技术制作,表面圆润光滑,底部偶尔有发泡小孔属于发泡技术正常现象。质轻柔软透气性良好,内部海绵组织松软,外部自结皮牢固容易清洗。马桶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符合宝宝的体型特征,外观圆润流畅不伤手,让宝宝安全舒适的使用。

Anbebe宝宝坐便垫,让宝宝迈出自理自立的第一步。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