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显示 5批次牙刷抽检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0日 15:23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亲贝网讯 3月29日消息,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牙刷等5种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5批次牙刷抽检不合格,主不合格项目均为毛束强度分类。其中晨爽上黑榜。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显示   5批次牙刷抽检不合格

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汕头、中山等4个地市(区)19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牙刷产品。其中,对牙刷产品的卫生要求、安全要求、毛束强度分类、磨尖丝、毛束拉力、颈部抗弯力、单丝弯曲恢复率、磨毛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结果发现3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毛束强度分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6.7%。

据悉,本次5批次牙刷抽检不合格中,主要质量问题均为毛束强度分类。其中,标称汕头市雷沃日化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晨爽牙刷和儿童专属牙刷不合格等等。

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