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晶神齿敏舒漱口水 解决各种口腔症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0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晶神齿敏舒漱口水由广东省口腔医院监制,采用了美国的进口原料,还加入特有的从化温泉水与广东省口腔医院的独特配方结合研制而成。

晶神齿敏舒漱口水提取了天然植物的液体,可以舒缓牙齿带来的不适,保护牙齿。其中还添加了甘油木糖醇、甘油、生物活性物和氯化锶。可以清洁口腔,清新口气。

晶神齿敏舒漱口水 解决各种口腔症状

当你食用了过冷或者过酸等一些比较有刺激性的食物,可能就会引起口腔溃疡或者牙齿过敏等口腔问题。那么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取适量的漱口水放入口中,然后含个1-2分钟之后吐出,最好是在二十分钟之内不要进食也不要喝水,这样的话效果会好一些。

晶神齿敏舒漱口水 解决各种口腔症状

晶神齿敏舒漱口水对口腔有预防保健的作用也有清洁消毒的作用,具有双重功效,深受口腔患者21年的厚爱。(适用人群:孕妇、儿童等一些需要对牙齿有特殊保护的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