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thercare英国婴儿蚊帐 好妈妈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31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回暖,婴幼儿就可以告别厚重的衣服来,活动会更加的方便些。但是,回温后的问题也会随之而来。蚊虫增多,家长可要做好防蚊虫的准备啦。不然婴幼儿的肌肤会被它们叮咬出一个个红点点,看着都心疼。如果购买蚊香液,又怕会对宝宝身体不好。还是回归原始比较好。Mothercare 英国婴儿蚊帐,妈妈的好选择有木有?

mothercare英国婴儿蚊帐  好妈妈的好选择

蚊虫是病菌传播者,婴幼儿时期无论是抵抗力还是免疫力都不是很好,想要隔绝蚊虫的叮咬,我们还是要做好万全的防蚊措施才可以。mothercare英国婴幼儿蚊帐,可以盖住床顶并在床基底部固定,这样就可以保持蚊帐的安稳不移,实用且方便。

mothercare英国婴儿蚊帐  好妈妈的好选择

但这种蚊帐是保证了稳定,不让蚊虫有可乘之机,但一体的蚊帐在使用上却不是很方便。有家长反映称:一体的,打开时就得从角上整个翻上来,不是很方便,上方能单独开口就好了。不知道企业看到这么有爱的客户留言,是否会对产品进行创新,让客户体验度更高呢?

Mother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