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艾雷特绵羊奶 绵羊奶到底哪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市场,羊奶粉在不断的升温,羊奶粉又分为山羊奶和棉羊奶,但是最受广大家长青睐的还是绵羊奶,那么绵羊奶到底哪里好?

羊羊100艾雷特绵羊奶 绵羊奶到底哪里好

羊羊100艾雷特之所以选用绵羊奶,是因为绵羊奶内含有的矿物质,钙、磷、镁、钾、锌、铁、钠的含量比母乳和山羊奶的含量要高很多,提高了宝宝对矿物质的吸收率,帮助宝宝提高骨骼的密度。绵羊奶中含有的EFG表皮生长因子,能防止细菌侵入,帮助皮肤弹性蛋白的形成,是婴儿肠胃和干脏发育的中要因子。绵羊奶的酸度比牛奶的酸度低,能更好的中和胃酸,而且不易过敏、上火、便秘。

羊羊100艾雷特绵羊奶 绵羊奶到底哪里好

绵羊奶比普通牛奶、山羊奶的营养价值都丰富,更容易被宝宝的消化吸收,羊羊100艾雷特绵羊奶根据宝宝生长发育需求均衡配比各种营养成分,OPO结构油脂配方提高宝宝营养吸收方面有着积极作用。

羊羊100艾雷特绵羊奶 绵羊奶到底哪里好

羊羊100艾雷特绵羊奶采用干湿法混合工艺确保了奶粉基础的营养全面丰富,绵羊奶到底哪里好,好不好你选购一罐羊羊100艾雷特绵羊奶就知道了。

艾雷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