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婴儿草本洗衣液 洗得干净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和成人的皮肤相比较是十分细嫩的,宝宝的衣服和皮肤是直接接触的,要保持衣物干净我们就要用到一款专门为婴儿设计的洗衣液——凯儿得乐婴儿草本洗衣液。

凯儿得乐婴儿草本洗衣液 洗得干净又健康

凯儿得乐婴儿草本洗衣液中含有草本植物配方,专门为宝宝的肌肤精心研制出的弱酸性,性质温和的一款洗衣液。采用无泪配方,减少了对皮肤的刺激。

该款洗衣液中不含磷、荧光剂等化学成分,洗完后,衣服无损,也不伤手。在洗衣服时会产生大量泡沫,把衣服浸泡片刻,便可把污渍,细菌除去,安全又环保,省时又省力。其中蕴含的植物成分,可以使衣物变得更加柔顺,舒适。洗完之后衣物会变得更加干净,也不会产生静电,还有一种特别的香气。

凯儿得乐婴儿草本洗衣液 洗得干净又健康

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洗衣液很重要,这会间接影响到皮肤的健康。所以爸爸妈妈们,选择凯儿得乐婴儿草本洗衣液准没错。

凯儿得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