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仕康配方奶粉 配方奶粉选惠仕康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宝宝不同阶段对营养物质的需求,在奶粉中加入各种营养成分,让奶粉更接近母乳的效果,这样的奶粉就是配方奶粉。那么在市场上销售的那么多配方奶粉中什么品牌的奶粉比较好?我们来看看惠仕康配方奶粉是不是家长们选择的对象。

惠仕康配方奶粉 配方奶粉选惠仕康好不好

市场上的配方奶粉都含有矿物质钙、铁、锌,和多种维生素等,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是仅仅含有这些营养物质是不够的,要想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核苷酸是不可缺少的,核苷酸能影响蛋白质的代谢,改善肠道有益菌群,完善肠道功能和肝功能。

惠仕康配方奶粉 配方奶粉选惠仕康好不好

为了让宝宝有超高的智力,惠仕康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二十二碳六烯酸,让它参宝宝的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参与大脑思维和记忆形成过程,维持了神经细胞的正常生理活动,提高记忆力和思维能力。

惠仕康配方奶粉 配方奶粉选惠仕康好不好

惠仕康儿配方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了各阶段均衡的营养元素,减轻了宝宝营养过多对身体的负担。惠仕康幼儿配方奶粉在市场上备受广大家长们的喜爱,你大可放心选购。

惠仕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