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洲妈妈纯棉孕妇高腰内裤 让宝宝自由自在的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1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的子宫会随着孕期的增长而变大,血管受子宫的压迫使得越来越多的妈妈会在孕中、后期阶段出现明显的下肢浮肿。孕妇内裤需依怀孕时期腹围、臀围大小的改变来选择,不应选多漂亮的,而是要以宽松为宜。一款亚洲妈妈纯棉孕妇高腰内裤可以对60%腹部起包裹作用,不下坠且保暖,而且胎儿也不容易受惊,这是普通内裤无法做到的。

亚洲妈妈纯棉孕妇高腰内裤  让宝宝自由自在的成长

孕妇的内裤是最接近宝宝的衣物,所以亚洲妈妈纯棉孕妇高腰内裤的材质都是纯棉、天然、单纯的质地,透气性好又柔软。同时在内裤可调节的腰围可以给宝宝预留足够的生长发育空间。同时妈妈的肚皮也不会出现勒痕。而一般普通内裤是固定形态的,不仅不可以调节腰围,还容易紧勒到孕妈妈日渐隆起的孕肚。

亚洲妈妈纯棉孕妇高腰内裤  让宝宝自由自在的成长

亚洲妈妈纯棉孕妇高腰内裤  让宝宝自由自在的成长

亚洲妈妈纯棉孕妇高腰内裤精选用双向透气的有机棉材质,和加宽的腰边设计配以时尚可爱的图案设计,更大限度的减轻了腹部的压力,不仅无勒痕,而且零束缚感,无需担心肚皮被勒出道道红印,无束缚360度全包裹,让宝宝自由自在的成长。

亚洲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