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 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不会说话的宝宝来说,身体不舒服时,哭闹是最好的表达能力,这样才会引起爸爸妈妈的注意,有时宝宝会一直哭闹,有些经验不足的家长会直接把孩子送往医院。其实你不用紧张,先看宝宝是否有吐奶、腹胀、便秘、打嗝等现象,如果出现这种现象说明孩子的肠胃不舒服,建议家长们给宝宝换一罐奶粉试试。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 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宝宝在婴幼儿时期肠粘膜上皮细胞所分泌的免疫球蛋白低,对外界的保护屏障能力不足,所以会导致感染,同时宝宝的神经系统功能发育还不够完善,肠道运动和分泌消化液的功能容易受内外因素的影响。托菲尔奶粉,采用水解蛋白技术,让大分子变成小分子,容易消化吸收,减轻身体的负担。BID复合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维持菌群的平衡,舒享水解技术,提升了营养的吸收率。

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 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托菲尔奶粉舒适配方,宝宝吃饭香身体棒,宝宝少哭闹晚上睡得香,如果你的觉得托菲尔奶粉还不错,那就赶紧给宝宝选一罐吧。

托菲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