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尼斯兔童装 为什么你家宝宝一定要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好动,容易流汗,勤换衣衣预防感冒,暖暖的衣服设计,纯棉的面料,让孩子们自由自在的玩起来。

尼斯兔童装 为什么你家宝宝一定要选它

优质的纯棉,亲肤透气,舒适。无荧光剂,国家质检合格,不含荧光剂。环保的印染,不含甲醛芳香胺,安全健康。精致的做工,细腻走线,不易变形,耐洗耐磨。

尼斯兔童装亲民,细节无畏的放大,可爱的印花,无异味。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不易褪色,宝贝们穿着也安心。

尼斯兔童装 为什么你家宝宝一定要选它

尼斯兔童装从棉柔里感知世界,棉花日照充足,精心挑选只为给宝宝提供舒适的体验。衣服的缩水了率符合要求,有效降低床品的缩水率。还有一点,色泽度高,衣服久洗也不会褪色。

尼斯兔童装拿在手上都是非常舒服的更别说穿在身上了,宝贝们穿着,感觉棒棒的哦~

尼斯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