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思乐纸尿裤 让宝宝整晚睡得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很重要,如果当晚没睡好,一方面是影响大脑发育,另一方面宝宝第二天肯定又哭又闹的。如果睡到半夜突然发现宝宝漏尿了,宝妈还要起床帮宝宝换衣服,肯定感到特别的烦恼吧。但现在有了贝思乐纸尿裤,宝宝睡得好你也睡得好。

贝思乐纸尿裤 让宝宝整晚睡得安心

贝思乐纸尿裤比起普通纸尿裤,更是在芯体结构上下足了工夫。芯体吸收层散步超强吸水分子,超强锁水,并且能够迅速扩散。不会出现断层现象,能防止尿液往回渗,让宝宝屁屁整晚干爽,由此有效预防了红屁屁,也预防了细菌的滋长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贝思乐纸尿裤 让宝宝整晚睡得安心

贝思乐纸尿裤柔软又透气,可以迅速排出闷热湿气。芯体不起坨,不移位,温和柔软不刺激皮肤。立体又有弹性的防侧漏隔边可以有效阻止尿液流出。

除此之外,还有神奇的魔术贴,可轻松调整裤位,让宝宝的腰部一直处于一个比较放松,舒适的状态,可以反复粘贴,十分耐用,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