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羊孕妇雪肌补水面膜 敷出莹润亮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1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无精打采?孕期肌肤容易受外界环境侵袭,内在“情绪污染”,从而也让孕期肌肤变得憔悴不堪。五羊孕妇雪肌补水面膜温和维生素C欢颜增采,璀璨出众的盈采力量,从里到外3重焕颜,让妈咪的孕肌莹润有光泽。

五羊孕妇雪肌补水面膜   敷出莹润亮彩肌肤

据《中国民族民间医药临床研究》记载:“维生素C对皮肤有许多的保养功能,它参与体内络氨酸的活动减弱过程,减少色素、黄气沉淀,以达到亮肤的功效,同时增加皮肤的光泽,预防皮肤的干燥”。五羊孕妇雪肌补水面膜蕴含丰富又温和的维生素C,层层呵护孕肌,为孕肌注入维他命C以及保湿成分,柔滑干爽的质地,润透干燥的角质层,让肌肤外弹内润,焕发肌肤的光彩。

五羊孕妇雪肌补水面膜   敷出莹润亮彩肌肤

五羊孕妇雪肌补水面膜除了蕴含维生素C,还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钠和海藻糖等植物原料,气味清新自然。在将维生素C注入肌底的同时还能降水分深入肌肤底层,让干燥的孕肌渐渐喝饱水,精细呵护肌肤底层,让孕肌渐现弹滑莹润。孕肌干燥敏感的妈咪还等什么,赶紧在岁月静好的岁月与维生素C来一场艳遇吧!肌肤被层层呵护的秘密等你来揭!

五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