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象贝儿早春儿童连衣裙 2017新春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贝们都希望自己美美哒,那在这个季节咋能少一条美美的连衣裙呢,吉象贝儿早春儿童连衣裙就是给你的最好选择。吉象贝儿专注于为3-12岁的儿童提供优雅、舒适、时尚的中高档休闲童装,以简约、时尚、优雅为基调致力将服饰打造成妈妈追随,孩子喜欢的绿色生态环保童装品牌。

吉象贝儿早春儿童连衣裙 2017新春新风尚

可爱的碎花布,弹力的针织面料,温润的手感,穿着舒适宜人。拼接白色的网纱蓬蓬裙,温暖舒适,优雅时尚,高档的连衣裙,美丽又可抵御时不时来的风寒,妈妈们大可放心哦~

吉象贝儿早春儿童连衣裙 2017新春新风尚

吉象贝儿早春儿童连衣裙浪漫唯美,印花针织布料,舒适有弹力的面料,漂亮的印花图案,打造一个精致的小淑女。三层的网纱加上棉布里衬柔韧有品质哦。时尚的拼接,独特经典。针织的棉布,温暖纯棉,舒适健康。

吉象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