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婴幼儿辅食21年品质专注 只为给宝宝一口好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1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一出生,家长就开始在为他们的口粮奔波。市场那么大,想要长到一款质量安全、营养且有保障的辅食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伊威婴幼儿辅食,21年品质专注只为给宝宝一口好粮。

在伊威婴幼儿辅食中,我们可以购买到:肉松、饼干、米粉、面条、肝粉/菜粉、果泥、深海鱼肠等等产品系列,不同的产品有着不一样的营养配方,为宝宝提供多种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伊威婴幼儿辅食21年品质专注  只为给宝宝一口好粮

米粉作为婴幼儿首选的辅食,伊威婴幼儿辅食更是将米粉做到了精致境界,营养米粉不同口味营养,满足不同群体的婴幼儿需求。

伊威婴幼儿辅食21年品质专注  只为给宝宝一口好粮

有些宝妈说:孩子不是很喜欢吃辅食,在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如果抗拒辅食,不妨在辅食中稍微添加一些比较可口的肉酥,可以刺激他们的味蕾,爱上吃饭哦。这里就要推荐伊威婴幼儿辅食中的肉酥系列啦。

伊威婴幼儿辅食21年品质专注  只为给宝宝一口好粮

如果宝宝开始萌牙,及时购买伊威磨牙棒,让宝宝不乱咬东西,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呢。

在2017年,我们伊威婴幼儿辅食将会更加努力,严格执行各大标准,为市场以及家庭输送健康安全辅食食品,助力宝宝成长每一天。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