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比乐儿内衣 本季最新流行 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邦比乐儿内衣柔软亲肤,带来穿衣新体验。精湛的工艺,超薄的面料,给你低调奢华般的享受。时尚的大牌做工,一针一线的完美呈现,耐洗耐穿,A类品质的保证,值得信赖!

邦比乐儿内衣 本季最新流行 你值得拥有

圆领的包边,有弹性,不摩擦颈部,更好的呵护宝宝的颈部。双边车包边,直筒的袖口,恰到好处的贴合宝宝的小手。下摆也是宽松适宜,无可挑剔的做工,悬垂利落,简洁舒适!褶皱的弹性皮筋,为宝宝身形定做,不勒着宝宝的小肚子。裤脚修身的效果,牢固双车线,穿脱方便。两用的裤裆,沿线可拆剪,根据需要的选择,实用方便。超薄的竹纤维面料,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良好!

邦比乐儿内衣 本季最新流行 你值得拥有

更贴心的一点就是邦比乐儿内衣的水洗标志贴心的外置,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好内衣就等你来选择!

邦比乐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