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必备护肤品:美赞臣洗护草本清爽痱子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快到了,各类蚊虫也要出来作祟了,宝宝的皮肤辣么的娇嫩,只要被叮咬了就很快起红包,不仅这样,也很容易感染到细菌啊,起红疹,起痱子都有可能。所以,宝妈们一定要给自己的宝宝做好预防工作,让美赞臣洗护草本清爽痱子粉一起来帮助你吧。

宝宝夏季必备护肤品:美赞臣洗护草本清爽痱子粉

美赞臣洗护草本清爽痱子粉中添加了天然薄荷油、天然玉米粉、红三叶、霜桑叶、薰衣草精油、冰片等成分,绝不添加对宝宝有害的化学物质。

该款痱子粉主要的天然玉米粉是一种特别细腻的植物性粉质,可以减少宝宝的皮肤与外界接触时产生的摩擦。还可以有效预防湿疹和过敏的情况。

宝宝夏季必备护肤品:美赞臣洗护草本清爽痱子粉

总的来说,美赞臣洗护草本清爽痱子粉可以缓解皮肤的各种不适,有效舒缓了因汗液或其他细菌引起的感染。温和不刺激,使宝宝的皮肤时刻保持干爽又不失水分。

在宝宝洗完澡之后,然后扑散在身上,会给宝宝带来很舒服的感觉,并且香香哒,晚上睡觉都会比较安稳呢。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