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 美味果泥吸一吸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1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辅食有很多,并不是每一种辅食都能够被他们所接受。但如果今天小编给各位家长推荐一款备受孩子们喜爱的辅食,会不会收获到家长们的一阵好评?

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   美味果泥吸一吸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   美味果泥吸一吸

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果泥,可以添加到宝宝的辅食里,提点口味;也可以直接给他们食用。拧开盖子,吸一吸,好吃的果泥就出来啦。

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   美味果泥吸一吸

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果泥,可以给孩子们充当零食。因为很多宝妈都有一个烦恼就是:不敢给宝宝吃零食,孩子的苦恼该如何是好?如果有了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果泥的话,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LittleFreddie小皮维生素果蔬组合   美味果泥吸一吸

LittleFreddie小皮通过欧盟与英国双重认证,每一批次经英国实验室Geneius Laboratories检测项目。在包装上,更是不含BPA成分,安全更有保障。意大利Gualapack技术,无氧锁鲜更安全。

LittleFreddie小皮采用小袋包装,低温巴氏杀菌,保护食材成分不被破坏,携带更加的方便,喂食更卫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