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特兔春季婴儿学步鞋 带宝宝进入彩色的世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1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步鞋的选择很重要,一旦选择不当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辈子哦!卡特兔春季婴儿学步鞋定制的牛仔面料配以防滑的耐磨橡胶鞋底,让宝宝穿起来更加的舒适自然,且鞋内的空间大,胖瘦兼容的高脚背设计,穿上不显胖,也不易掉鞋。

下面就随着卡特兔学步鞋一起来看看买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评价的吧!

1、透气不汗脚

卡特兔就是好,质量一直这么好,第二次购买了,这双鞋宝宝一样很喜欢,漂亮透气且不出汗;

2、后跟加固不掉鞋

卡特兔的鞋子因为是高帮的且后脚跟是固定的,所以再也不用担心她走路会掉鞋子或者是歪鞋,而且鞋子也很有型,棒棒哒!

3、容易穿脱

好得学步鞋应该在脚后跟有支撑,鞋底不能太软,鞋垫足弓的地方不能凸起。脚掌三分之一出弯折,容易穿脱,不易掉,这双卡特兔春季婴儿学步鞋都具备了,透气的部分要穿穿看,我想应该不错。价钱真实划算,会继续回购。

卡特兔春季婴儿学步鞋舒适简单,不浮夸更显自然,配以拼色时尚的鞋面设计,让宝宝黑白的视觉进入五颜六色的世界。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