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机会与危机共存,看海绵宝宝如何破局纸尿裤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1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快消品,纸尿裤一直都是婴幼儿消费市场趋势的晴雨表。2016年国内婴幼儿纸尿裤销售达到450亿,相比2015年的380亿,实现了近20%的增长。专业人士预测,2017年国内纸尿裤的销售额将达550亿,这种高速增长的势头会持续到2020年,将有机会达到700亿。

机会与危机共存,看海绵宝宝如何破局纸尿裤市场

有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纸尿裤市场品牌数已达1200个,但在这上千个品牌中,真正主导市场的却没有几个。花王、好奇、帮宝适三足鼎立,外资品牌仍然具有垄断性优势。对于其余1100多个品牌来说,要在不到20%的市场份额中进行角逐厮杀,竞争的激烈及残酷性可想而知。

机会与危机共存,看海绵宝宝如何破局纸尿裤市场

纸尿裤行业鱼龙混杂的现象也尤为突出,定制机制混乱、产品质量不稳定等问题容易让代理商和消费者对品牌失去信心。对此,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企业显得很理性,坚信只有回归产品本身,用工匠精神去做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他们也相信,纸尿裤行业经过不断的洗牌,必定会逐渐走向成熟。

机会与危机共存,看海绵宝宝如何破局纸尿裤市场

海绵宝宝纸尿裤自上市以来,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产品由美国艾尔克森研究院监制,获UKAS英国皇家质量认证,率先采用科瑞特生产线,率先开展表面微生物残留检测,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GB/T28004,GB15979标准。不向每一个细节妥协,固执地想要呈现完美的产品,这是海绵宝宝纸尿裤的品牌理念。

海绵宝宝纸尿裤每款新品在研发之前,都会把市面上所有好口碑的纸尿裤进行对比,取他之长,补己之短。为了能找到更好的材料供应商,海绵宝宝纸尿裤的原材料采购自世界500强企业,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机会与危机共存,看海绵宝宝如何破局纸尿裤市场

海绵宝宝纸尿裤对每一道工序,每一种材质都精益求精。产品生产采用可视化无尘车间流水线,质量控制小组全天候实时监控,物联网智能化管理,采用机检+人工复检模式,细化各项质检要求,责任到人,层层把关,在每个环节都确保产品质量。

水有源,其流不穷;树有根,其生不穷。质量就是产品占领市场的源和根,正是因为在质量上下了狠功夫,海绵宝宝纸尿裤受到了越来越多时尚妈妈的关注和喜爱,宝妈间口口相传,回头客不断,品牌口碑迅速建立。

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面对孕婴童市场的高速增长,海绵宝宝纸尿裤会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破局纸尿裤市场。现海绵宝宝纸尿裤面向全国空白区域展开招商,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海绵宝宝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回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宜。

海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