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护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从头到脚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2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会有家长会疑惑,小宝宝需要用到洗护产品吗?那么小应该不需要吧?这个想法就不对了,其实小宝宝也可以从小就开始呵护皮肤啊,那应该用什么样的产品呢?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洗护产品——爱护婴儿洗发沐浴露。

爱护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从头到脚的呵护

爱护婴儿洗发沐浴露中特含天然氨基酸保湿成分,百分之百不含皂基,性质温和,使宝宝头皮表面会形成一层保护膜,很好的阻隔了细菌的侵入。并且洗完后,头皮干净,毛发也很柔软,当然,在滋养毛发的同时,也可以让宝宝的身体变得细腻红润,使用完皮肤变得更加Q弹哦。

爱护婴儿洗发沐浴露是一款门为婴幼儿设计的产品,洗发沐浴二合一,而且采用的是无泪配方。PH值为弱酸性,从而保护了宝宝没有发育好的眼睛和泪腺,就算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没关系,不会感到任何不适。

这是一款让宝宝可以从头到脚被呵护的产品,以后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再也不用准备两样啦,爱护婴儿洗发沐浴露一个就够啦!既方便又健康!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