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牧健儿——丹麦原装进口 品质卓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2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丹麦乳业高度发达,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100%丹麦原装进口,严格按照丹麦和中国国家双重标准精制生产而成,全程可追溯,由全球领先的乳制品生产商Arla精心研制;根据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报告,丹麦名列全球食品最安全的国家行列;其上榜的关键原因在于丹麦拥有一整套严格的食品安全保障体制和完善,有效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

方牧健儿——丹麦原装进口 品质卓越

方牧健儿——丹麦原装进口 品质卓越

方牧健儿奶粉,全新低过敏配方。由于现在的环境污染、空气污染各种食品安全问题导致过敏的宝宝越来越多,方牧健儿新升级配方含有部分水解蛋白,大大降低了宝宝过敏率,减轻肠道负担,吸收更完全,新配方中特别添加了几种稀有营养素成分,真正的成为配方奶粉中的白金级配方。

方牧健儿——丹麦原装进口 品质卓越

方牧健儿由昆山艾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经销,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进口奶粉,对质量严格把关,让中国宝宝能吃到高品质的绿色奶,放心奶,是每一个中国妈妈的希望,也是作为进口商的重要职责。

方牧健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