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蒙牛乳业:今天是一个充满童话味儿的日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2日 14:23来源于:蒙牛乳业
分享:

四月二日,不只是一个美好的周日,还是一场童话之旅的开始,如果不是这一天,现在的世界可能会缺少很多经典的童话创作。

1805年的今天,童话故事作家安徒生在丹麦的欧登塞出生,之后的之后便有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比如《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海的女儿》、《皇帝的新装》等等。

而他故事创作的源泉,无不汲取于丹麦。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最小的国家,并且又一次获得了世界上最幸福国家的称号,它已经在过去4年里3次获得这项殊荣。

从日德兰半岛的静谧村庄,到哥本哈根的大运河,丹麦耀眼得很安静,华丽得很朴实,总是美得让人意外。漫步于这里的乡间小路,感受着舒适自然的气息,幸福感油然而生,想必这是内心走进童话世界的最佳通道,也许正是在某条小路上,安徒生看到了美丽花朵上的拇指姑娘;或者是在某个飘雪的夜晚,偶遇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吵闹的街市上看到了没有穿衣服的可笑皇帝;在长堤海滨碰到了美丽的小人鱼。

环境可以引导创作,创作一定反应环境,在丹麦,如此清新自然又充满原生态气息的生活环境,除了是一部部经典童话的创作之地,也是纯净奶源诞生的绝佳场所。

丹麦本土对食物的安全标准极其严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早在2012年就被《Economists》杂志封为全球食品最安全的国度。其中丹麦的Arla Foods是整个欧洲最大的乳制品公司,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欧洲市场占有率高达80%,其领先的牧场质量管理体系,确保牛奶是高品质的、并以负责任的方式生产,已实现从餐桌追溯到农场。

2012年,蒙牛与Arla Foods集团合作成立了首个乳业国家级合作项目——“中国 - 丹麦乳品技术合作中心”项目,引进了欧盟先进的管理经验,在中国乳业最受关注的牧场与奶源管理方面,陆续完成包括Arlagården®质量管理体系、牧场SOP(标准化操作规程)、原奶质量检测指纹图谱、丹麦农场主进驻中国牧场等一系列项目,成为双方在农业领域合作的成功典范,建立了自己的MNGarrden牧场管理体系,也帮助中国牧场建立起国际标准体系下的品质管理新模式。

蒙牛有对纯净的极致追求,有对安全的严格把控,有对新鲜的全力以赴,有匠人的细致与坚持……而未来,这些将依旧继续倾注在每一滴奶里,始终如一的守护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幸福!

蒙牛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