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进口韩羊羊奶粉营养科学设计 更爱护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3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韩国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山羊奶粉 ,韩国、中国同步销售。国内宝妈,不用到韩国背货啦。在国内,就可以购买到我们韩羊羊奶粉啦。

韩国进口韩羊羊奶粉营养科学设计  更爱护宝宝

帕斯特乳业是韩国乳制品市场的领跑者,世界五百强企业,获得郭襄世界品质认证的知名乳品生产企业,韩国牛奶行业顾客满意度首家企业。所以,作为这么一个乳企下的品牌,在市场中将会更受大众的喜爱,因为产品有保证。

韩国进口韩羊羊奶粉营养科学设计  更爱护宝宝

韩羊-正在的山羊奶粉

1.奶源为荷兰、优质、纯净的山羊奶。

2.韩羊主要原料为山羊混合全脂奶粉,其中山羊全脂奶粉85%,山羊乳清蛋白粉为15%。

3.韩羊-真正的山羊奶粉,绝不添加任何的牛奶粉。

韩国进口韩羊羊奶粉营养科学设计  更爱护宝宝

韩羊以母乳营养科学为标准,添加低聚果糖,半乳糖和a-乳清蛋白,含量比也与母乳相似,营养更为的科学,是宝宝们比较好的口粮选择。

韩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