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鸡卡迪弧形晶钻奶瓶 妈妈信赖的 宝宝喜爱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3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鸡卡迪弧形晶钻玻璃奶瓶,耐高温,是可以煮沸消毒的高品质奶瓶,即使经过加热,或接触酸碱物质也不会释放有害物质,是不会产生环境污染的安全材质,敬请安心使用。

小鸡卡迪弧形晶钻奶瓶 妈妈信赖的 宝宝喜爱的

小鸡卡迪弧形晶钻奶瓶让宝宝的喝奶过程既省力又顺畅。而且奶嘴不会凹陷,有效减少胀气腹痛及中耳炎的发生,让宝宝更加舒服更健康的喝奶。制造奶嘴的原料,选用的是最适合制作奶嘴的材质--高级食用材质,此材质安全性高,具有好奶,不呛奶、不溢奶的特点。

小鸡卡迪弧形晶钻奶瓶 妈妈信赖的 宝宝喜爱的

小鸡卡迪弧形晶钻奶瓶,瓶口宽大,更易于清洗,而且在冲泡奶粉的时候,奶粉不易外晒,使用更方便。

爸爸妈妈们要想宝宝的奶瓶用的安全,那小鸡卡迪弧形晶钻奶瓶绝对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小鸡卡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